Pages

February 13, 2016

我的爱Zheng,

当我看见你的第一次,我知道有一些特别的东西你。你的微笑是不同的。你的话是不同的。你的心脏是不同的。而我很幸运在那个时候已经走近你。。。


我不在乎生活会带我们去。我不在乎,如果我们是富有还是贫穷。我不关心钻石或昂贵的皮包。我不在乎奢侈。我只在乎爱。我只是想永远牵着你的手,听你的心跳。我的梦想是住在你旁边一百年。作为年轻人,一起享受我们的青春。结婚了。努力工作。有孩子。做一个幸福的家庭。当我们都老了,头发灰白,许多皱纹,我还是想牵你的手。坐在阳台上喝着咖啡,在仰望着天空和记住我们所有的回忆。对于我们生活在一起,我只想要快乐。我只能很高兴你旁边。

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。感谢你付出的努力。谢谢你给我你所有的最好的。谢谢你关心我。谢谢你做饭我。谢谢你听我诉苦。感谢您对晒了我的眼泪。感谢您使我发笑。感谢您所有的记忆。谢谢你所有的爱和所有的幸福。谢谢你成为我最好的朋友,我的兄弟,我的天使,我的男朋友,我的真爱。我不会换你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东西。




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永远和你在一起。我耐心地等待,我可以每天早上醒来旁边给你的时间。我会每天给你一个早安吻。我会让你的咖啡,你上班之前修复你的领带。当你下班回家,晚饭就在桌上等着你。我也将等待着你,准备给你一个吻,问你一下你一天的工作。每天晚上,直到我们在对方的怀里睡着了,我们会看电视。你的痛苦将变成我的痛苦。你的快乐会变成我的幸福。我们会永远幸福。爱将始终存在。


我爱你这么多,我将永远不会厌倦告诉你我是多么爱你的。。。





我爱你,比奶茶多~


我爱你比咖啡多~


我爱你胜过睡觉了~
我爱你比购物更~


我爱你,比绿茶冰淇淋还多~


 我爱你胜过辛辣食物~


 我爱你胜过所有的明星组合在一起的多~



有没有数字,没有限制来表达我对你的爱。

我爱你无限~ 
情人节快乐~ 
你的可爱宝宝,
丽诗 

No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loggerCandy.com | Header Image by Freepik